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防控工作报告(2020年5月7日)

时间:2020-05-07 21:05:52  作者:  点击:[]

1.按照校防控办统一部署,认真做好校内外来务工人员病毒核酸检测报名组织工作。继续做好健康管理区生活服务保障及餐饮保障工作,顺利完成早餐197份、中餐197份、晚餐185份备餐、送餐任务。教工餐厅经过调整以后,今天服务秩序更加有序,师生反映良好。

2.落实学校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要求,调研制定民工公寓健康管理用房空调采购需求并提交招标办公室采购,并协调落实民工公寓部分健康管理用房原有空调拆除存放相关事宜。

3.完成垃圾场25米围挡的安装、和园食堂入口钢架雨棚约110平方米除锈刷漆、容园食堂周边4处零星破损路面维修、容园食堂人行道地砖内凸出树根清理、和园2号与和园3号之间公区梯步修补、和园3号平台漏水开挖点渣土清运、和园34栋负二层漏水开挖点路面地砖铺设等施工作业;完成图书馆观景水池潜水泵更换工作。

4.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要点、部门年度重点目标考核任务及部门工作计划,形成房地产管理科全年重点工作,明确工作责任人,分解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5.积极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研究校内商业门面、超市进校开业经营及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大学城校区校外复工商铺防疫措施执行情况,对个别未按要求执行的商铺经营者提出限期整改要求,择日复查整改落实情况。

6.组织食堂服务企业,研究分批复工工作。按照学生返校时段落实了各食堂开出档口的顺序,对食品安全、食堂服务人员管控、经营服务场所环境卫生及就餐秩序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7.开展学生寝室清洁及外围路沿青苔拖拭作业;开展博学楼及稠油基地周边麦冬地扯草、行政楼周边捞叶扯草、苗圃扯草浇水及彩叶苏上盆等绿化作业;重点对办公楼、教学楼前台、收发室、垃圾场、各大门岗、各组团门岗、和园5号(楼道、电梯间、留校学生寝室)等区域进行消杀。

8.与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协商学生返校复学后实验室等区域专项消杀工作,明确了常规消杀、专项消杀及学院自行消杀的方式、要求及保障措施等。

9.在学校财务处的配合支持下,资后处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完成了全校14辆公务车辆安装ETC工作。

10.南北苑控工作:登记进入外卖人员9(南苑3人、北苑6),快递人员进入小区投放速易递柜14(南苑6人、北苑8);物业值班人数共计44人,体温检测均正常。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0年5月7日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