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防控工作报告(2020年8月7日)

时间:2020-08-07 21:14:45  作者:  点击:[]

1.开展大坪校区、杨家坪校区商业门面防疫工作、消防隐患专项检查。为确保暑期商业门面正常经营、安全生产,给每个租赁户发放了一封 “关于在暑期期间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的信。开展酒店固定资产进一步核实相关工作。

2.拟定《学城科苑小区室内车库应急维修项目施工合同》并与基建处完成会审工作。开展众创空间屋面维修(拆除屋面15平方米)、专家公寓389楼零星防水多处维修、和园2号组团屋面漏水维修(拆除屋面12平方米)、学城科苑小区车库维修、对漏水损坏的排风口开始进行拆除、新生150间寝室涂料维修、和园2号组团进场维修等施工作业,并与施工单位逐一核对维修地点和工作内容。

3.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工作;持续做好学生公寓假期留校生管理,对学生进出和测温进行管理;开展图书馆906会议室视频会议后勤保障工作;今日共计完成新生空置房维修14间,截止今日累计完成1276间(除洗衣槽更换),洗衣槽更换14个;完成石油科技馆、笃行楼公共卫生间翻新改造和砺志楼照明设施检修及部分手动开关改造工作;完成立人篮球运动场人行道破损地砖修补10余平方,并清理周边的树圈树根;完成教学主楼和逸夫楼3间厕所破损洗手盆更换;完成图书馆景观水池西侧喷嘴安装并恢复喷水景观;持续擦拭图书馆书籍上灰尘,清扫湖心岛上坡落叶,开展绿化及抗旱作业;今日巡查发现问题5处,已完成整改3处。

4.保障暑期值班食堂的食品安全和饭菜质量,早餐售卖28人次,午餐售卖76人次。

5.开展大坪校区、杨家坪校区电力安全检查,重点查看电梯电源线路的规范问题、配电室的运行情况及门面的安全用电情况;检查并要求物业人员加强小区地下供水管道的巡查力度;今日水电充值服务18人次;完成和园区域130间热泵设施的清理。

6.老校区(杨家坪校区、大坪校区)疫情控工作:登记进入外卖人员11(杨家坪校区5人、大坪校区6),快递人员进入小区投放速易递柜11(杨家坪校区6人、大坪校区5);物业值班人数共计46人,体温检测均正常。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0年8月7日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