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防控工作报告(2020年9月25日)

时间:2020-09-25 20:53:12  作者:  点击:[]

1.下午5:00,朱永利副校长在南门西侧现场指导校园封闭加封方案,5:30,带队检查立德运动场围墙防水施工情况;6:00,带队检查学城科苑小区室内车位第三次出售现场准备情况。

2.完成学城科苑小区室内车位第三次出售相关资料的准备及出售现场布置工作,开展工作人员培训。

3.办理商户进校29人、车辆13辆;完成校外搬迁人员12人次的入校手续办理;完成二级单位(部门)保障用车15车次;排版打印复印853页,装订12份;完成快乐食间公司员工新增5套房屋的入住手续办理。

4.围墙维修,开始调整不正或缺失的加高冒尖,开始校正不正的加高立柱;开展容园12327、容园2462425252114、容园31419342333153120、校医院417房间卫生间便槽维修;开展容园34612卫生间漏水、和园食堂门口零星栏杆维修。

5.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消杀、防汛重点位置巡查、校园环境卫生保障等工作;做好健康管理区日常服务保障工作; 协调办理和园345楼学生学生公寓搬迁事宜;完成计算机等级考试准备工作;完成对公寓所有的新生房间清洁的再次检查;完成学生公寓院系调整房间清洁30间;开展容园23号公共区域及室内零星破损地砖修补;截止下午5点,共接到报修80项(其中公共楼宇37项,公寓43项),完成60项;完成对图书馆南坡及广场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完成酒店区域的桂花和绿篱移栽工作。

6.当日水电充值服务99,水电表故障现场处理3次。

7.老校区(杨家坪校区和大坪校区)疫情控工作:登记进入外卖人员15(杨家坪校区10人、大坪校区5),快递人员进入小区投放速易递柜11(杨家坪校区5人、大坪校区6);物业值班人数共计44人,体温检测均正常。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0年9月25日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