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信息>>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李子坪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方案设计征集邀请公告

时间:2020-01-06 16:33:19  作者:  点击:[]

经学校研究,决定公开邀请具有相应设计资质及类似业绩的单位参加重庆科技学院李子坪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方案设计。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重庆科技学院李子坪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

二、项目概况

1.投资规模:约14400万元。

2.地理位置及地形地貌:重庆科技学院大学城新校区李子坪。“原始地形地貌图”详见附件。

3.设计规模:总用地面积约3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 36000 平方米。

4.功能及要求:学生附属用房及3000人学生宿舍。

三、设计内容

建设方案设计和周边景观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总说明、鸟瞰图、立面图、总平面布置图、室内平面布置图、室内效果图、主要单体透视效果图、李子坪景观设计效果图等,设计深度应达到国家及规范要求的报建深度。

最终所需提交的征求师生意见、组织专家评审、供学校集体决策的设计成果:方案设计总说明1张、不同方向鸟瞰图3张、总平面图1张、不同方向立面效果图各1张、各层建筑平面图各1张、功能房间(学生宿舍、附属用房等)室内效果图各1张、透视效果图2张、景观设计效果图3张,以及其他设计单位认为需补充的图纸。

四、资质要求

设计单位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截止时间:20201101200

2、报名地点:

1)采购与招标办公室:行政楼118,郭老师,65023008

2)基建处:图书馆1楼,李老师,6502105113650548365

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刘老师,65023986

3、递交资料:设计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委托书原件、设计资质证书复印件、设计单位情况介绍。以上所有资料加盖单位公章。

六、其他说明

1、在公开报名的基础上,通过集体研究,学校择优选择不超过5家单位参与方案设计。

2、设计方案评审将采取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组织专家评审、学校集体决策等程序进行评审。最终,评审出优秀奖1名,给予30万元方案设计费;其他经评审合格的设计方案,给予5万元设计补偿费。

3、优秀奖即为中选方案。中选方案设计单位需根据学校要求完成方案设计及优化、配合办理报建及其它审批手续、配合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申请奖项等学校要求的其他工作。

4、征集人有权对参与征集的设计方案进行下一阶段的方案整合、修改。所有设计单位必须保证其设计方案(包括评标结束后可能的修改方案)全部知识产权归征集人所有,并保证其提供的设计方案不会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引起知识产权纠纷的法律诉讼,或对业主造成名誉和利益的损失,由设计单位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5、具体评分办法另行通知。

6、报名单位自行组织现场踏勘。联系人:阮老师,13508363367

 

 

                                基建处

                              采购与招标办公室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202016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