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信息>>正文

关于新校区容园21号、科苑5号生活服务用房经营使用权竞租资质审核结果的通告

时间:2020-12-11 16:59:26  作者:  点击:[]

按照《部分生活服务用房经营使用权竞租文件》(第二批)的规定,2020128日上午9001100,我处共收到14家单位或个人递交的竞租资质文件。现将竞租资质审核通告如下:

一、竞租资质审核情况

经竞租资格评审,有13家单位或个人递交的资质文件,符合竞租文件竞租资质要求,名单如下:

曾彐英 邓大波 张省 王南 张珂 熬其伟 刘仕昱

蒋朝勇 张庆宇 孙辉 李钧 朱新

重庆佩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二、可以开展竞拍的门面及竞租人

根据《重庆科技学院部分生活服务用房经营使用权竞租文件》(2020年第三批)第六条第(二项)“竞租须在满足三家及以上合格竞租人前提下组织实施”、第(三)项“第三次招租满足条件的合格竞租人只有两家,采取竞拍方式,由两家竞租人竞相应价,以最高应价拍定”的规定,本次可以开展竞拍的门面和竞租人或单位如下:

序号

竞拍门面

竞拍人

1

 

 

 

 

容园21

曾彐英

2

邓大波

3

张省

4

王南

5

张珂

6

熬其伟

7

刘仕昱

8

蒋朝勇

9

张庆宇

10

孙辉

11

李钧

12

科苑5

朱新

13

重庆佩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请参与新校区容园21号门面、新校区科苑5号门面、的竞租人或单位,于20201218日上午930至重庆科技学院博学楼E121参加竞拍。竞租人应根据竞租文件的要求(如缴纳竞租保证金、身份证明等),做好竞拍准备。

特此公告

(联系人:周思佳 65023611

 

                      重庆科技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01211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