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信息>>正文

关于部分生活服务用房经营使用权竞租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1-03-24 17:55:00  作者:  点击:[]

关于部分生活服务用房经营使用权竞租

结果的公示

 

依据《部分生活服务用房经营使用权竞租文件》的规定,2021324日上午900930,我处在博学楼E121举行了新校区科苑6号门面竞标文件资格审核与公开竞拍工作,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竞租资质审核情况

2021318900-1100我处共收到5家竞租人及单位递交的竞租资质文件。2021324日上午900930经竞租资格评审,有3家竞租人递交的资质文件符合竞租资质要求,名单如下:

    王春龙   唐波罗   唐婷

根据《重庆科技学院生活服务(商业)用房出租竞拍规则》(重科院〔2019186号)的规定,合格的竞拍响应文件为3家或3家以上的才能继续进行竞拍后续程序。容园30号门面竞标报名仅有1家竞租人,不满足竞标条件,本次不开展竞标。南校区13号门面竞租人为我校现有门面承租人且合同承租期未满,不满足招标文件特定资格条件要求,本次不开展竞标。本次可以继续开展竞拍的门面和竞租人为:

序号

竞拍门面

竞拍人

1

科苑6

王春龙

2

唐波罗

3

   唐 婷

 

二、竞拍结果情况公示:


序号

竞拍门面

面积

中标价格

中标人

1

科苑6

177.7

21//

王春龙

公示时间:2021324日起至2021331日止。如认为上述门面在竞租过程存在不符合规定的,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或来人向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科反映。

(联系人:周思佳  65023611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1324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