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活动>>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17 11:35:21  作者:  点击:[]

【供稿/后勤党总支第二支部】44日,后勤党总支二支部在后勤公司“党员之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意见》,会议由支部书记蒋波主持和讲解。

 

会上,学习内容主要围绕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的主题展开。支部书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意见》精神,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意见出台的背景及里程碑意义;解读了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目标和改革措施;阐明了深化教师管理综合改革的体制机制。大家认为,这是建国以来第一次对全国教师队伍建设提出的纲领性的意见和建议,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审时度势,对新时代教育事业和教师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

通过这次学习,与会人员深受鼓舞,《意见》的贯彻落实将进一步增强后勤职工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自豪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队伍的一员,将立足本职,履行职责,廉洁奉公,通过自己实实在在的业绩,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精神,以及通报了湖南省高校职工违纪违法案例。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