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活动>>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第五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9-07-04 16:09:08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胡特】6月27日下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E103-1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专题学习部署会。全体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向晓春主持。

 首先,向晓春书记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节系列表彰工作的通知》;徐茂处长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双月例会精神。会议强调:一是切实管好网络新闻媒体平台;二是落小落细网络舆情监管事项;三是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对职工的正面宣传引导。

 会上,向晓春书记就目前学校及部门安稳相关问题进行了强调,对教师节表彰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向书记组织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专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对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中美关系》专题讲课。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为祖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勇于奋斗的根本动力;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担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切实把本职工作干好干实。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