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委托服务机构进场见面会

时间:2019-11-22 09:29:41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杨晓毅】11月21日上午,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委托服务机构进场见面会在博学楼E117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刘德绍,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校属企业负责人,以及重庆普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徐茂处长主持。

 见面会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徐茂处长介绍了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副处长余昌海副对我校校属企业改革《总体方案》《实施方案》及《委托服务方案》进行了具体解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重庆普华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校属企业负责人围绕落实企业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

 刘德绍副校长指出,我校校属企业历史遗留问题多,情况复杂,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充分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改革质量;学校各职能部门要紧密配合,加强沟通与协作;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作为牵头部门,要在场地、人员等方面提供有力的条件保障,并做好协调工作;要分类施策,充分考虑实施方案的可行性,并做好风险防范预案,确保改革工作平稳推进。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