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获评2019年度重庆高校绿化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19-12-26 11:19:27  作者:  点击:[]

 

供稿/后勤管理科 蔡绍12月6日,重庆教育后勤协会校园绿化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重庆三峡学院召开。会议对2019年度重庆高校校园绿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我校荣获“重庆高校绿化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唐孝庆、蔡绍被评为“重庆高校绿化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学校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努力将校园文化建设与环境绿化工作相结合,改善校园生态环境,打造“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青”的美丽校园。

2019年,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做好校园绿植日常养护的基础上,积极推进校园绿化美化和文化共创工作,组织开展了金凤校区植树、图书馆北坡改造、莲湖荷花培育、桃花山桃花鉴赏及李子坪李子林种植等一系列植树赏花系列活动;投养鱼苗、放养白鹅,精心打造湖水景观;布置国庆花展,营造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培育120余株柚子树,采摘1000余颗优质柚子,组织丰收喜悦送教师活动,慰问一线授课老师,得到广大教师好评。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