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年假期工作安排暨集体廉政约谈会

时间:2020-01-13 17:49:08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杨晓毅】113日下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博学楼E212召开2020年假期工作安排暨集体廉政约谈会,全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余昌海副处长主持。

会上,徐茂处长报告了部门2019年工作总结,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寒假放假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部署了2020年寒假后勤服务相关工作。他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明确目标任务;二是要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勤政务实,营造团结进取氛围;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强化大局意识。

徐茂处长按照学校要求对全处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及集体廉政约谈。他指出:一是要做好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对所管理区域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二是要提高个人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预防交通、诈骗、盗窃、火灾等事故的发生,确保自身安全;三是要加强假期校园应急值守,相关部门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理并立即报告,做好记录;四是要增强纪律意识,不参加公安部、教育部明令禁止的非法活动;不得乱传不实信息;领导干部不得收取红包、参加各种餐会。

最后,余昌海副处长强调:全体职工要加强安全意识,遵守法律法规,确保自身安全,保持通信畅通。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