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科南北苑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

时间:2020-01-13 17:39:17  作者:  点击:[]

【供稿/后勤管理科 杨洪】因冬季天干、火灾易发。为避免消防安全事故发生,保障重科南北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19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联合重庆消防总队对南北苑物业管理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培训会上,重庆消防总队教官对火灾的基本知识,各种情况下的急救原则和安保措施,消防器材的使用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会后还进行了现场消防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增强了物业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参与学习观摩的业主也表示,资后处协同消防部门组织这样的专业性培训和演练,能切实提升物业的防火意识和能力,使得大家住得安心、放心。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