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大学城校区公共建筑产权登记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时间:2020-01-10 17:52:14  作者:  点击:[]

【供稿/房地产管理科 梁俊】我校大学城校区自2006年开工建设以来,已陆续建成图书馆、体育馆等公共建筑共38幢。为适应建立健全现代产权制度的新形势,切实维护学校权益,从2017年下半年起,学校启动了公共建筑产权登记工作。

在确权过程中,遇到了基础资料不完善、竣工验收与规划审批不相符、楼栋跨地块建设不规范等诸多棘手问题。在属地规划、测绘、登记等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资产与后勤管理部门与基建部门密切协同,对相关问题进行梳理、分析,积极有效推进了相关工作。通过历时两年左右的努力,完成了图书馆、体育馆、办公楼等35幢公共建筑产权登记工作,为今后学校高基报表、教学状态数据库有关基础数据的准确填报打下了基础。

据悉,待条件成熟后,我校大学城校区目前仅剩的稠油基地、产教融合大楼和南大门等公共建筑,也将及时进行产权登记。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