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庆警察学院后勤处李颖副处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0-06-01 09:51:18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刘金晟】5月29日下午,重庆警察学院后勤处李颖副处长一行3人来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博学楼E117会议室举行,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徐茂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颖副处长介绍了重庆警察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困惑及学校举措。希望两校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各自管理水平的提升。

徐茂处长对李颖副处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后勤服务保障相关工作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食堂、商业门面管理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学生食堂就餐方式、菜品定价机制、校内快递服务、商业门面管理等方面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