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专题调研经营性门面管理工作

时间:2020-06-09 14:33:53  作者:  点击:[]

【供稿/资产管理科 周思佳】68日上午,朱永利副校长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E117会议室听取了学校商业门面管理工作情况的专项汇报。资后处徐茂处长、余昌海副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后处从学校商业门面分布情况、管理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拟采取的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商业门面管理工作情况。重点就制度建设、招商管理、合同管理、租金管理、日常监管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朱永利副校长对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商业性门面管理工作总体表示满意。他指出,管理部门应与门面承租人、经营者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管理过程要依法依规,按规章制度办事,维护学校、师生利益,尊重商家利益。他要求,一是要对学校商业门面经营现状有清晰的认识,认真进行总结分析,找准存在的问题,理清解决问题的思路;二是相关管理人员必须时刻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从制度上、程序上、规范上切实防范廉政风险;三是加强商业服务质量监管,设立商业投诉电话,畅通师生投诉的渠道;四是要继续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包括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场地安全等,要明确门面承租人门前三包范围的安全责任。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