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科南北苑小区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时间:2020-06-22 16:13:43  作者:  点击:[]

【供稿/后勤管理科 蔡绍】按照政府垃圾分类的相关要求,南北苑通过一系列举措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一是营造宣传氛围,让垃圾分类工作家喻户晓。二是普及分类知识,引导居民创建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三是合理规划设施,科学布置分类点,即严格执行分类政策也合理便于民众生活。四是确保分类实效。实时撤除楼道内垃圾桶,随时关注垃圾点的情况。五是规范及时做好垃圾的收集和处置工作,保证各楼层干净整洁。

南北苑小区垃圾分类试行以来,得到小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得到社区的肯定。西郊二村社区将重科南苑列入垃圾分类示范小区,计划在小区加大宣传,设置标准分类投放收集点,并社区承担小区餐厨垃圾的清运工作。

南北苑小区将在学校的支持和社区指导下,进一步做好小区内垃圾分类工作,与小区居民一道营造良好人居环境。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