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开展杨家坪校区、大坪校区能源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8-25 17:15:10  作者:  点击:[]

【供稿/后勤管理科 李磊】为确保杨家坪校区、大坪校区能源安全,87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组织能源监管人员赴杨家坪校区、大坪校区开展配电室、门面、电梯用电安全专项大检查。

检查中发现杨家坪校区配电室内无降温设备处于高温超负荷运行状态; HY-BWD3K130B型干式变压器温控仪损坏;杨家坪校区新增电梯的电源接入私拉乱接,没有专线专供,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部分门面电表安装、走线不规范等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对小区物业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其按时保质完成整改工作。今后,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将定期开展老校区巡检,大力加强其能源管控,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共同促进节约型高校的建设。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