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资产与后勤党总支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0-10-14 10:44:06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刘金晟】1010日上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朱永利为总支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朱永利以“展现新气象,创造新作为”为主题,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讲话精神,并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他结合资产后勤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创资产后勤工作新局面,更好服务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四点工作希望:一是要转变观念,摒弃经验主义等传统思想,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新要求,提升后勤保障服务精准、高效、优质、文明、廉洁水平;二是要勇于担当,敢于碰硬较真,狠抓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为学校健康持续发展积极创造条件;三是要加强工作落实,建立任务清单,明确工作节点、承办科室、具体责任人,一件一件盯着办,确保件件落到实处;四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发扬后勤人“埋头干、能吃苦、不图名、不计利”的优秀品质,充分展现后勤队伍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强化理论和政策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将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贯穿到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为全校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创造优美校园环境,确保教学、科研工作顺利运行。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