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食堂餐饮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0-11-27 11:19:44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刘金晟】1126日上午,学校食堂餐饮工作专题会在专家公寓Z202室召开,副校长朱永利出席并主持会议。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食堂管理及监管人员、各食堂餐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永利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对提高食堂生鲜猪肉供应量的相关要求,并就下一步加强食堂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他同时强调:一是各企业要切实关心食堂各档口经营发展,合理收取管理费;二是各企业要加强过程管理,深挖潜力,打造餐饮特色,增强师生就餐的吸引力;三是各企业要加强食堂就餐高峰期现场监管力度,及时处置突发问题,营造温馨雅致的用餐环境;四是各企业要通力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学校食堂餐饮服务保障能力。

余昌海对各餐饮企业加强管理工作谈了几点看法:一是要加强内控机制建设,做实做细各管理环节,提升企业内涵;二是加强企业员工培训,进一步提升服务育人能力:三是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严格采购、存放、加工等各环节要求,杜绝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四是要加强食堂各档口规范管理力度,售卖商品必须明码标价;五是要打破食堂经营中传统陈旧思想,引入现代化食堂经营理念,提升食堂服务保障品质。

各食堂餐饮企业负责人逐一发言,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努力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切实为广大师生做好食堂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