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传承孝廉文化,增强廉洁意识”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7 14:22:17  作者:  点击:[]

【供稿/房地产管理科 李昊东】20201125日,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大足孝廉文化现场教学基地及大足石刻博物馆开展 “传承孝廉文化,增强廉洁意识”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大足孝廉文化现场教学基地依托大足石刻丰富的孝廉文化元素资源优势,挖掘整理出“忠孝诚信、廉洁奉公”等孝廉思想精髓,通过情景体验和行为感悟式的教学方式,借助大足石刻生动的外形与其丰富的文化内涵,全体党员直观地感受到中华民族孝文化的历史及文化内涵、孝廉关系和孝廉文化的社会价值。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孝廉美德,坚守清廉的思想观念和行为规范,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忘为民服务初心,崇尚孝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传承“爱民、奉公、清廉”的孝廉文化精髓,弘扬孝廉文化,增强廉政意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把对党的无限忠诚转化为爱岗敬业、服务育人的实际行动。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