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老校区物业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25 11:05:13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刘金晟】1216日、1218日,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尹华川分别带队到杨家坪家属区、大坪家属区召开离退休代表座谈会,介绍学校2020年事业发展情况、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对老校区物业管理的意见或建议。为及时解决代表们提出的老校区物业管理问题,1224日上午10:00,朱永利副校长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主持召开老校区物业管理工作专题会议,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物业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讨论了老校区门卫值班、绿化修剪、清洁卫生、房产证办理、日常维修、电梯管理、垃圾清运、车库管理等与教职工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明确了工作要求。朱永利在会上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老校区物业管理工作,把今天会议要求落实落细;二是加强老校区物业监管,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加强老校区物业管理调查研究,积极推进物业管理提档升级工作。

会上还研究了寒假期间及2021年维修改造主要任务。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