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2-01-02 09:32:11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王文琼】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有效促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达到以赛促学的目。1231日下午14:30,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举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参赛队伍以支部为单位,共分四个代表队,每队有5名队员构成。本次竞赛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选手们个个有备而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自已的学习成果。经过激烈的角逐,第四党支部荣获一等奖,第二党支部荣获二等奖,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党总支书记彭渝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让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营造悟精神、强业务、提能力的浓厚氛围,着力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