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校食堂开展2024年寒假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4-01-19 19:38:47  作者:李磊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保障2024年寒假期间校园食品安全,110日上午,副校长刘德绍带队对学校食堂进行全面检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40110104446

刘校长一行深入各食堂前厅后厨,实地检查了环境卫生、食材原材料、物资储存、食品加工操作、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及“明厨亮灶”等情况,查看了人员健康证、晨检记录、食材采购索证索票等工作台账,详细了解食堂原材料采购、安全管理体系、应急处置、食品安全培训及食堂升级改造等方面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110105624

刘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他强调,食品卫生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必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绷紧食品安全之“弦”、抓牢食品安全之“重”、扛好食品安全之“贵”,落实好“日周月”工作机制,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工作,严格把关食品采购、加工、留样、分餐等关键环节,确保各个环节操作规范,牢牢守住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全力打造食品安全、服务优质、师生满意的食堂。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