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师生获重庆市第六届健康科普作品征集暨讲解技能大赛优胜奖

时间:2024-01-25 09:31:53  作者:李昊东  点击:[]


近日,由市卫生健康委、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科技局、市科协、团市委、市爱卫办共同举办的重庆市第六届健康科普作品征集暨讲解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资产与后勤党总支校医院支部拍摄创作的健康科普微视频作品《青年有爱 青春无艾》经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进入全市总决赛并荣获优胜奖。

37c6cecc201187d09a2e0748779b91f

通过参加该项赛事,营造我校“学健康知识、享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培养师生主动获取健康知识的能力,普及健康生活,提升师生健康素养水平,大力营造人人参与健康科普、人人传播健康知识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