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4-01-29 09:43:13  作者:李昊东  点击:[]


123日上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Z202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及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渝主持。

df2b0229259e0840d2e3368a66babf6

会议以“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主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等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做到政治上对标、思想上同心、行动上紧随。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在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中增强斗争本领,在工作中要敢抓敢管,在大是大非前敢于亮剑,在矛盾冲突中敢于迎难而上,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坚决斗争,不怕得罪人,不当好好先生,以对学校和师生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深刻认识整顿后勤领域突出问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廉政风险防范,纵深推进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各支部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