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春季学期开学职工大会召开

时间:2024-02-25 16:35:54  作者:李昊东/李舜  点击:[]


225日下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Z2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职工大会,总支书记彭渝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科室进一步强化思想提升意识,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组织力量对食堂、商铺开展全面消杀,全面排查水电气设施设备安全,食堂监管人员严格检查各食堂库存食材。

会上,张强国处长总结了2023年各项工作,对2024年工作提出期望。要求全体职工总结上一年度工作经验和先进方法,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团结一心,开创资产后勤管理工作新局面。纪检员蒋明宣对全体职工开展集体廉政约谈,传达中纪委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最后,彭渝书记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坚决维序良好的政治生态,各部门加强沟通,积极协调创新。

 

mmexport1708928618868mmexport1708928610884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