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被评为2019-2020学年度先进集体

时间:2020-09-11 13:57:39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刘金晟】910日上午,重庆科技学院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教学主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会上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荣获2019-2020学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紧紧围绕育人工作中心,主动服务学校工作大局,遵循“三服务、三育人”工作宗旨,主动服务学校工作大局,按照“精心规划、精细管理、精准服务、精致建设”的工作理念,着力构建符合资产管理规律和学校发展实际的资产管理与运营工作体系,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的精细化水平与管理服务质量,努力打造“山、水、园、林”结合、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校园育人环境。2019年,获评重庆教育后勤协会“重庆高校绿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重庆高校能源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今后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改进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营造良好的服务育人与环境育人氛围,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