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路灯智能管控改造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2-17 08:51:06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刘金晟】为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1216日下午5:00,校园路灯智能管控改造工作推进会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朱永利出席并主持会议。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及重庆汇贤优策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庆汇贤优策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校园路灯智能管控改造工作方案。听完介绍,朱永利副校长对后续工作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维护企业社会信誉。重庆汇贤优策科技有限公司要严格履行合同约定的各项义务,认真推动包括校园路灯智能管控改造工程等在内的智慧校园系列项目建设,用实际行动维护企业信誉;二是优化智能管控方案。重庆汇贤优策科技有限公司要加强校园实地查勘,认真统计校园路灯数量,做好项目经费预算,进一步优化路灯智能管控方案;三是统筹推进施工作业。重庆汇贤优策科技有限公司要按照寒假期间的施工安排,加强工程统筹,提前做好施工准备,确保按期完成施工任务。

重庆汇贤优策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信守承诺,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推进学校智慧校园系列项目建设,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一份责任。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