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通过重庆市高校标准化学生食堂验收

时间:2021-02-08 09:18:31  作者:  点击:[]

    【供稿/后勤管理科 李磊】202012月,重庆市教委专家组按照《重庆市高校标准化食堂检查验收细则》对我校容园五食堂、和园二食堂进行了评估验收。经专家组初评,市教委审定,我校两个食堂达到验收标准,被授予“重庆高校标准化学生食堂”称号。   

   至此,我校七个学生食堂全部通过重庆市高校标准化学生食堂验收。

近年来,我校按照重庆市教委统一部署,大力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完善学校食堂硬件设施设备,强化科学管理,积极开展食堂标准化建设工作,学生食堂管理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大学生食堂建设投入,进一步完善食堂基础设施设备,坚持食堂公益性方向,强化食品安全,不断提高食堂餐饮质量,竭力满足师生多元化就餐需求。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