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2-01-18 16:01:39  作者:王文琼  点击:[]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1月14日下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渝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从五个方面总结了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多方位、多形式、多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筑牢了职工队伍政治忠诚、厚植了宗旨观念,践行了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锤炼“平时沉得下去,战时冲得上来”的资后作风,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