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03-24 16:10:31  作者:李昊东  点击:[]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作者:李昊东 编辑:徐致远 来源:资产与后勤党总支

3月22日上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通过线上会议举行,党总支书记彭渝主持了会议。资后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及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3月18日召开的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3月20日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和《重庆科技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追责问责负面清单》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执行上级及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系列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坚决服从指挥、以身作则,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关键时刻顶在前面、冲在一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带头做好宣传引导,传递防疫正能量,当好疫情防控模范践行者,敢于担当作为,主动履职尽责,把宗旨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坚决构筑起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