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开展优秀影片观影活动

时间:2022-07-29 10:14:28  作者:李昊东  点击:[]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开展优秀影片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作者:李昊东 编辑:徐致远 来源:资产与后勤党总支

7月25日下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在保利万和学府影城开展优秀影片《最后58天》观影活动,追忆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

影片改编自重庆知名作家李乔亚的长篇小说《最后的58天》,讲述了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以高天、倪虹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团结带领狱中广大狱友与敌人进行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斗争。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革命烈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要学习革命前辈不畏牺牲、不惧艰辛的大无畏精神,立足岗位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