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活动>>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3-20 19:43:42  作者:  点击:[]

【供稿/房地产管理科 李昊东】为充分发挥支部和党员的作用,确保全面落实党中央、市委、学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支部于319日下午230分通过腾讯会议APP以网络语音会议形式开展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探讨如何在疫情防控和实际工作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除一人在南北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巡查以外全部参与了支部组织生活,支部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龙承祥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认真组织学习了《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支部书记龙承祥在会上表扬了支部党员突击队队员,自愿报名前往南北校区参与防疫工作,突出了党员的先进性与带头模范作用,同时也体现了我们后勤人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宗旨。最后,就疫情防控期间每位党员在家的学习内容做了具体安排。

此次支部会议效果良好,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展现了共产党员应有的风采,期待能够早日度过难关,校园相聚。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