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活动>>正文

重走英雄故里,追寻烈士精神----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二、三支部参观邱少云烈士纪念馆

时间:2021-04-30 09:40:38  作者:  点击:[]

【供稿/后勤管理科 苟天华】429日下午,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铜梁区邱少云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追寻烈士精神。

在邱少云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列队,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到烈士事迹陈列馆了解邱少云生平。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全方面了解了邱少云烈士的英雄事迹,回顾了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

邱少云烈士,一名年仅26岁的志愿军战士,胸怀大局、牺牲自我,严守纪律、舍生取义、恪尽职守、坚守承诺。他的精神闪耀光芒,他的事迹历久弥新。在建党百周年之际,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党艰苦成长历程的了解,提高了党性觉悟,增强了党员意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以邱少云烈士的大无畏精神要求自己,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英雄的崇高敬意转化为提升自身思想境界和工作能力的动力,做一名名副其实的中共党员。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