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活动>>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21-06-22 09:07:27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胡特】617日上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Z2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资后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全体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彭渝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彭渝以“不忘初心 勇立潮头 学习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生动形象地阐述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

张强国部署了安全稳定、党风廉政等近期重点工作。一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模范先锋前置“探头”作用,加强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排查和研判能力,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二是要持续落实“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制度,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三是要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好提醒谈话、诫勉谈话等工作,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会议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强化初心使命教育,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三是持续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两走一贴近”活动为载体,聚焦师生关切,进一步提高师生工作生活品质,深入基层师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保持后勤队伍良好形象,体现后勤人的风采,给师生更好的品质服务感受。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