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活动>>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永葆初心”党史教育活动

时间:2021-11-03 14:49:06  作者:  点击:[]

【供稿/房地产管理科 李昊东】20211020日,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合川区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进行“缅怀先烈,永葆初心”党史教育活动。

 

党员同志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三分钟,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支部书记龙承祥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作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教育和引导群众和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热爱祖国、乐于奉献的优秀品德,进一步弘扬革命烈士崇高精神,这也是我们的一项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崇高精神,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学校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