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重点工作>>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2020年目标考核重点任务

时间:2020-05-28 10:40:15  作者:  点击:[]

1.开展国有资产集中报废处置工作,2020年完成资产原值总额不低于300万元的废旧物资报废处置及下账工作。

2.推动体育场馆委托开放管理工作,出台《重庆科技学院体育场馆开放管理实施细则》,提升体育场馆规范化管理水平。

3.完成学城科苑小区76套(含6套生活服务用房)校有产权房转固工作。

4.531日前完成学城科苑小区4套住房产权退回手续,615日前完成学城科苑小区65套余留房产权过户至学校名下工作。

5.积极稳妥做好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衔接工作,完成车辆租赁服务单位引入工作,完善公务用车定点维修管理。

6.积极推进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完成《总体方案》中的阶段性目标任务。

7.积极推进学城科苑小区约210万元贷款保证金、多缴60余万元税费的退回工作。

8.推动重科南苑图书馆租金回收事宜,切实维护学校权益。

9.在条件具备的基础上,推动学城科苑小区划转出工作。

10.完成学校产教融合实验实训实习基地项目房屋产权证办理工作。

11.加强能源管控力度,全年能源净支出控制在1000万以内。

12.落实上级部门垃圾分类工作要求,积极推进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13.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完善学生公寓物业服务网上报修工作流程。

14.推动二级单位公用房优化调整工作,腾退公用教室不低于1000平方米。

15.牵头成立业主委员会并正式开展工作,推动重科南苑、重科北苑物业管理社会化。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