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三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22 10:53:14  作者:  点击:[]

【供稿/后勤管理科 苟天华】422日上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专家公寓Z20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会,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杨清林副处长主持。

杨清林副处长通过授课方式,使用多媒体技术阐述了党史方面的相关知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点出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并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的要求。

同时杨清林副处长结合我们的工作对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根据后勤的工作性质和岗位职责,明确了工作人员的师德师风建设要求。

参会同志们都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仔细领悟学,在办实事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努力提升后勤工作的保障质量。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