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13 15:01:44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胡特】512日下午3:30,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支委员、支部委员、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余昌海主持。

余昌海以《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四个方面》为主题,从动员要迅速有力、学习要全面完整、理解要深刻透彻、贯彻要坚决有力四个方面进行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视频会议上讲话精神、学习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资料汇编》文件精神,会议还对学校铜梁校区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对6月份部门网络舆情及意识形态进行了研判。

会议对参会党员职工进行了党风廉政集体约谈,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常态化和制度化,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加强廉洁自律法律法规学习,切实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做到自省、自警、自律;三是转变观念,摈弃一些不良的传统做法,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以身作则,带头践行;四是坚持原则,以制度作准绳,按规矩办事。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