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24 10:47:11  作者:  点击:[]

【供稿/后勤管理科 李磊】为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 年)》和《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要求,普及营养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520日,在各学生食堂,我校开展2021年“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主题展板、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条幅线等形式向全校师生普及营养健康知识、传播营养健康理念,倡导“三减”(减盐、减油、减糖)、“三健”(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学校各食堂当周推出多种“三减餐”(减盐、减油、减糖),荤素搭配合理,营养健康,深受广大师生欢迎。

      据了解,今年520日是第32个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为珍惜盘中餐,粒粒助健康。我校将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促进合理膳食、健康饮食,弘扬珍惜粮食、杜绝浪费的传统美德,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大力推进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建设。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