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课比赛

时间:2021-06-22 08:45:27  作者:  点击:[]

【供稿/房地产管理科 李昊东】为庆祝建党百年,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621日上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奋进,初心弥坚“主题党课比赛,来自总支四个支部的8位选手同台竞技,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比赛中,选手们摒弃冗长枯燥的说教式授课,围绕主题,从身边故事切入、从红色经典带入、从时代精神引入,讲百年奋斗,讲家国情怀,讲英模典范,讲责任担当。为大家献上了一堂堂精彩的“微党课”。经过激烈的角逐,李昊东等四位同志分别获荣获一、二、三等奖。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