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开展向“全国优秀教师”王红旭同志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1-07-23 08:57:54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刘金晟】722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王红旭老师先进事迹。


会上,总支副书记彭渝宣传介绍了王红旭老师先进事迹,她号召全处教职工以王红旭老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教育情怀,立足本职岗位,无私奉献,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在工作实际中形成学习先进、宣传先进、比学赶帮的良好风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动、有实效。

同时要求各党支部以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向“全国优秀教师”王红旭同志专题学习活动,“活学、深研、实用”党史学习教育,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的“四史”学习宣传教育贯穿于学校立德树人全过程。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