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七)

时间:2021-09-24 21:38:16  作者:  点击:[]

——打造智慧洗衣新风尚 网红洗衣房入驻重科


【供稿/综合科 刘金晟】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帮助学生解决洗衣问题,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从七月开始便努力协调寻找优质洗衣房品牌,经过前期的沟通协调和多重对比,最终选择了高校洗衣房领军品牌—兰德力洗衣房。相信很多细心的同学已经发现,在重科各学生公寓,一个高颜值高格调的智能洗衣房“落户”啦。与传统高校洗衣房相比,兰德力自助洗衣房独特的五星级“智能后勤”服务,不仅满足了重科师生们的多样化需求,更是从根源上入手,解决了高校传统洗衣痛点。

在洗衣房里,自助洗衣机、烘干机及其他洗护整理设备一应俱全,同学们可以通过支付宝、微信使用兰德力预约平台提前线上预约,想选哪里洗就选哪里洗,想什么时候洗就什么时候洗,而且洗衣结束,还会线上提醒取走衣物。省去手洗衣物的烦恼,最重要的是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同时清洁人员会定期对洗衣空间各个角落进行化学杀菌和物理消毒,保证空间干净卫生。

 

洗衣房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便捷舒适、干净卫生的洗衣生活,也规划了休闲区、体验区和服务区,让同学在这里不仅能洗衣,也能在此结伴学习、交友聊天等。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