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职工政治学习大会

时间:2021-10-19 17:06:12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王文琼】1019日上午9:00,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召开职工政治学习大会,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彭渝主持。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强国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929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加强我国生物安全建设进行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总支书记彭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全文。通报了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公安干警冯中成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向冯中成学习做一名对党忠诚、立场坚定的政治品格的共产党员;学习他大公无私、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做一名心中有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她强调,作为基层的普通党员更因该脚踏实地的学习他的“上班早一点、下班晚一点、手脚勤一点、耐心多一点、工作细一点”的工作方法。为“十四五” 期间学校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