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专题会

时间:2021-12-10 17:00:40  作者:  点击:[]

【供稿/后勤管理科 李磊】129日下午,2021食品安全专题在专家公寓Z202室召开,会议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强国主持,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各食堂及门面监管人员、食堂经理及安全管理员、校内大型超市负责人等2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食堂、门面监管人员就近期监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各餐饮企业、超市负责人相互交流学习了食品安全管控的措施。

张强国通报了近期全国发生的重大食品安全事故,以及重庆市对秀山县、巴南区校园突发食品安全事故的处理情况。他强调:一是当前食品安全的整体现状不容乐观,食品安全的风险依然存在,各餐饮企业、商户应高度重视,严把质量关,严守食品安全底线不放松;二是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结合自身查缺补漏;三是认真落实落细食品安全监管主体责任,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逐项落实整改清单;四是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及时处置各类建议投诉,为广大师生营造温馨雅致、安全健康的就餐环境,不断提升学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