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

时间:2022-02-22 14:42:12  作者:  点击:[]

【供稿/综合科 杨晓毅】219日下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职工大会。总支书记彭渝、处长张强国、副处长杨清林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强国主持。

会上,杨清林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开学干部会议精神。张强国通报了后勤各部门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同时,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对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强国指出:2022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全体资产后勤人要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后勤保障,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彭渝要求全体职工要不断强化政治安全、狠抓生产安全,全力营造“人人讲安全、处处想安全、事事为安全”的安全氛围。同时结合全民反诈宣传材料,讲解了八类网络诈骗方式和案例,引导大家增强反诈防诈意识和防骗、识骗、拒骗能力。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