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7-12 15:37:45  作者:  点击:[]
发布时间:2022-07-10 作者:刘金晟 编辑:刘况 来源: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7月7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上海到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调研会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上海听取了资后党总支和部门的工作汇报,对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资后广大职工要用情用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理清资金边界、工作边界、权力边界、政策边界,重大事项坚持集体决策,切实做到规范廉洁,并对下一步做好资产后勤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作风要深入,要深入一线开展工作;二是监管要到位,防范食品安全,提高服务品质;三是工作反馈要及时,遵守逐级报告的原则;四是措施要精准,杜绝廉政风险,严守底线红线;五是工作要创新,创新思路解决具体问题,热心为师生服务,积极回应师生需求,为师生提供优质后勤服务保障。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