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暑期后勤服务保障相关工作的通告

时间:2021-07-13 15:19:12  作者:  点击:[]

                                重庆科技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资后函202157

关于2021年暑期后勤服务保障

相关工作的通告

 

 

全校师生:

按照《重庆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关于2021年暑期放假有关事宜的通知》(重科院办〔202110)的要求,为了做好暑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保障师生工作、生活需求,确保暑期平安及下学期顺利开学,现将2021年暑期后勤服务保障相关工作通告如下。

一、暑期资产后勤系统值班安排

1.资产后勤系统值班。2021年暑期(719日至827日),资产后勤系统全员不放假,实行全天候值班制度,干部值班表详见附件1。全校师生就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可以直接与值班人员联系,也可以直接拨打后勤服务热线65021111,以便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为师生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

2.水电能源充值处服务值班。水电能源充值点实行暑期服务值班。

服务地点:容园C组团101

服务时间:每周周一、周三、周五(8:30-12:0013:00-16:30)。828日起恢复正常上班。

服务电话:65023425

3.物业服务值班。物业服务值班工作,每天24小时不间断提供物业服务,值班电话65027777

二、暑期资产后勤相关专项工作

在做好暑期能源保障、物业服务、交通运输、文印服务及餐饮服务等日常服务保障的同时,经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务会研究,专门提出在期末、暑期及下学期开学初开展各项资产后勤相关专项工作(详见附件2)。

三、集中开展暑期维修维保工作

有序推进暑期各类维修维保等保障工作,做好学校各类房屋、公共区域及其附属设施设备维修;做好给排水系统、电力设施设备、饮用水设备、电梯等公共区域设施设备维保;完成石油科技馆、众创空间电梯维修维保服务企业的确定和合同签订;完成各类专项维修改造项目。(详见附件3)。

四、后勤服务质量监管工作

加强暑期后勤服务质量监管,做好能源保障、物业服务、餐饮服务、公寓管理以及重科杨家坪、大坪物业服务等日常服务保障监管工作,集中对各服务企业开展安全教育及安全检查,严格雨季防汛巡查报告和值守,增强东校区森林防火巡查,确保服务品质和校区安全。(详见附件4)。

五、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暑期全校预计有留校师生300余人用餐,和园一食堂作为值班食堂负责餐饮服务保障工作,提供早中晚餐供应,开餐时间安排如下:

早餐:7:30-9:00

中餐:11:30-13:30

晚餐:17:30-19:30

订餐电话:18716805885

其他食堂716日晚餐后停伙,828日开伙。

六、能源服务保障工作

为确保学校供配电系统的正常运行,能源中心实行24小时值班,按照配电设施设备维护保养计划,拟定于2020719-21日、823日(厚德楼、图书馆)实施学校各配电室维护检修工作。

为保障开学学生公寓热水系统正常运行,热水供应服务企业将在720-825日开展全校学生公寓供热系统检修工作。从827日起,全校学生公寓恢复正常供热。

七、物业服务保障工作

严格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加强管理,保证岗位人员,确保暑期日常物业服务品质,并利用假期进行集中保洁、维修及绿植养护、修剪等工作,为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一是集中完成教室、公共区域以及学生公寓的小修小补;二是做好各类照明灯具的检修更换;三彻底清洁公共教室、天台、院坝、台阶等区域卫生死角;四是做好新生入住学生公寓准备工作;五是继续做好暑期防汛抗旱工作;六是开展校园行道树绿篱修枝整形工作;七是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在校园内开展消杀工作;八是做好校园暑期施工管理;九是配合学工部做好留校学生住宿管理工作。

八、文印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根据教务处补考安排,文印中心认真做好下学期开学前补考课程的试卷印刷工作。做好暑期报刊、信件及快递发放管理工作。运输中心认真做好暑期校医院转运车辆24小时值班工作、学校突发应急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公务车辆故障检查维修工作、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及安全工程学院等单位(部门)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九、开学前后勤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制定周密计划,采取有力措施,提前做好开学前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准备工作,一是确保水电正常供应,加强餐饮保障工作、按防控办的要求规范备餐作业和就餐行为;二是确保各类设施完好可用;三是提前做好校区公共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四是按防控办要求做好学生返校的防疫保障工作;五是与新学年迎新工作赞助企业签订赞助服务合同,准备好各类迎新物料;六是落实迎新交通运输运力保障方案;七是提前做好学生返校前学生公寓入住准备工作;八是做2021级新生入校接待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希望广大师生对今年暑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予以监督、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告

 

附件:1.资产与后勤管理处2021年暑期值班安排表;

2.资产与后勤管理处2021年暑期专项工作台账;

3.2021年暑期维修维保工作计划;

4.2021年暑期后勤保障监管工作计划;

5.2021年暑期学校配电室设施设备停电维保工

作计划。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1713

 

 

 

 

 

 

 

 

 

重庆科技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1713日印发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