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3-03-31 15:56:43  作者:李昊东  点击:[]


329日下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Z202会议室召开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总支委员、纪检员、支部委员及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渝主持。

会前,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李克强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9428271f9ec4aa79cc2d2f7fe447c1b

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及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资产与后勤党总支要全面学习把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维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彭渝在会上要求,一是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一大法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也是一个持续推进、不断深入的过程。各支部下来要深入学习贯彻相关学习内容,要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与“三会一课”、职工政治学习相结合,着力在学习教育上求深化,在深刻领悟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见成效;二是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不断完善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具体举措,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提高管理服务质量,增强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各支部要严格执行廉政约谈制度,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还就各支部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