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3-01-17 15:55:04  作者:李昊东  点击:[]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

1月16日下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腾讯会议室召开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及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渝主持。

会前,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等会议精神。

1a509a78f450805afd4f2dc31e80ba6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鲜明特征。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十年磨一剑”的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使命担当推进史无前例的反腐败斗争,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面对新征程上的新挑战新考验,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使百年大党在自我革命中不断焕发蓬勃生机,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着力固本培元。各支部要把专题学习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和研讨。坚持全面学与专题学,集中学与个人学相结合,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坚守正道,坚守原则,坚守法纪;二是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压实责任不松懈。要进一步梳理各科室廉政风险点,细化责任清单,优化管理流程。严格按照制度,流程,程序开展工作,形成流程清晰,执行高效,风险可控的部门治理机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坚持廉政教育,筑牢廉洁防线。坚持支部书记上廉政党课,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通过学理论、学先进、找差距等全方位的宣传教育,促使广大基层干部能够自觉按照要求规范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市委六届二次全会举行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而团结奋斗》等讲话精神。


Copyright ©  2016 重庆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